标王 热搜: SMT  点胶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资讯 » 技术文章 » 正文

HELLER回焊炉的沿革及二手机器的选择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16-04-12  浏览次数:135
核心提示:目前市场上也许还能看到一些DOS版本的炉子,1700W; 1800W; 1900W.这一代HELLER炉子出产于2000年以前,操作软体是DOS WIN3.1或者W
 目前市场上也许还能看到一些DOS版本的炉子,1700W; 1800W; 1900W.这一代HELLER炉子出产于2000年以前,操作软体是DOS WIN3.1或者WIN3.2版本的。DOS版的软体简单实用,WIN3.1, WIN3.2的做的实在是不成熟,复杂难用。

这些炉子全部是美国本土生产的,质量非常的好,主要的马达,BLOWER记忆中是墨西哥的产品,用上20年不会坏掉。主控卡是二张或一张16通道的Controller。某些功能由PLC完成控制。

FLUX过滤系统由一个过滤网和一个冷凝盘组成。一些炉子还有水冷系统。


目前市场上的主力HELLER二手机器是1809EXL,同系列还有1700EXL,1900EXL等。系统因出产年代不同有WIN95的也有 WINDOWS XP的。软件已经优化的很好,适合初学者操作使用。

炉子的产地有美国,韩国和中国。其中有几个批次的风扇马达质量很差,个别马达寿命时间很短。主控卡是一张大的板卡,集成化的控制系统奠定了HELLER以后的发展基础。

FLUX收集箱是较早先板本有较大变革的一个设计。当然任何炉子保养都是最重要的。


HELLER MKIII跟过往机器一样,同样的17,18,19三个系列,主要是因为客户的产量不同所以加热区长度不同。这一代的回流焊在热风循环,FLUX收集上都有很大的改动,软体沿续了上一代的风格,简单实用。控制部分没有很大的变化。

目前还有HELLER MARK5机型出产。

本文由上海长磐电子科技,张咫萦提供,电话13916399810,欢迎来电探讨相关问题。

 
 
[ 资讯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0条 [查看全部]  相关评论

 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 
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使用协议 | 版权隐私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 | 沪ICP备09033911号-6